俄中政府间委员会将落实金砖峰会相关共识

2017年9月9日
【 字号:
俄罗斯远东及贝加尔地区和中国东北地区政府间合作委员会首次会议于9月8日在哈巴罗夫斯克举行。
http://tsrus.cn/658961

扫一扫

据报道,2017年金砖国家峰会于9月3日至5日在中国厦门市举行,与会领导人不仅参加正式会议以及全体讨论会,也在峰会期间举行单独会谈讨论双边议题。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俄中政府间委员会中方主席汪洋表示,俄中政府间委员会首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落实两国领导人在金砖国家峰会期间达成的共识。成立新的政府间机制将开通地区之间沟通渠道并推进互动与合作。

俄罗斯总统驻远东联邦区全权代表特鲁特涅夫表示,“根据会议结果我们达成共识,制定相关的计划,我们希望共提升贸易额和投资额。”他指出,“今天我们就两国政府共同恢复生产与消费平衡的工作进行讨论,此举可以加强在该领域的经贸关系。”

| www.tsrus.cn/65896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