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拟向中国供应1000万吨大豆

2017年9月7日
【 字号:
俄罗斯农业集团(Rusagro)董事会主席瓦季姆∙莫什科维奇表示,未来几年,俄方准备向中国市场供应1000万吨大豆。
http://tsrus.cn/658931

扫一扫

据报道,莫什科维奇(Vadim Moshkovich)在俄中商务对话会上表示,“未来5年,我们能够向我们的中国伙伴提供近1000万吨大豆。依靠对未开垦的土地加以使用,在与中国边境地区存在大豆产量成倍提高的潜力。”

他还强调,俄罗斯可以按有竞争力的价格向中国提供猪肉。“在肉类生产上,俄罗斯正成为出口导向型国家。近10年,俄罗斯可以向市场供应上百万吨猪肉和鸡肉。俄农业集团在滨海边疆区正在开展产量为10万吨生猪的项目,而这里距中国最近边境为10-50公里。目前,唯一障碍是中国限制俄猪肉供应。谈判正在高层进行,我们希望近期会结束。这里,在滨海边疆区肉类生产成本不到1美元,而在中国成本超过2.5美元。”

| www.tsrus.cn/65893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