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称人工智能领域领先者将称霸全球

2017年9月2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相信研发人工智能领域取得领先地位的国家将称霸全球。
http://tsrus.cn/658865

扫一扫

据报道,9月1日新学期开学当天,俄罗斯各地的中小学生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了视频连线活动。学生们对于最具有前景和最需要关注的研究方向提出了各种建议。

普京在全俄公开课期间说:“人工智能不仅仅对于俄罗斯是未来,也是全人类的未来。在这方面有着巨大的机遇,同时也存在当下难以预测的威胁。成为这一领域的领先者,将称霸全球。我非常不希望看到的是,某一些人垄断这方面的技术。因此,如果我们能够成为该领域的领先者,那么将与全球分享相关技术,就像我们现在分享核能技术一样”。

| www.tsrus.cn/65886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