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内超80%的俄罗斯商户可刷银联卡

2017年8月16日
【 字号:
银联国际日前宣布与俄罗斯第二大银行VTB24银行深化合作,在该行所有ATM可用银联卡的基础上,今年内开通12万台POS终端受理银联卡,且大部分商户都支持“云闪付”。
http://tsrus.cn/658679

扫一扫

至此,俄罗斯四大银行已全面开通银联卡受理业务,预计到今年底,银联卡在当地的受理覆盖面将提升至80%以上。据悉,俄罗斯航空、西伯利亚航空官网也支持银联卡支付。同时,越来越多的俄罗斯消费者也在使用银联卡,当地9家银行已累计发行90多万张卡,这些银联卡在近60个国家和地区频繁使用。

| www.tsrus.cn/65867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