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或将关闭一处俄驻美总领馆

2017年8月11日
【 字号:
据俄罗斯《生意人报》报道,对于俄罗斯大幅裁减美驻俄外交人员一事,美国当局可能会要求俄罗斯关闭一处驻美总领馆,并指出该消息或于9月1日前公布。
http://tsrus.cn/658627

扫一扫

据报道,为回应制裁,俄罗斯总统普京7月要求华盛顿减少驻俄外交人员755人,包括美国外交官和当地职员,同时关闭2处馆舍。此举被视为冷战之后美俄关系遭遇的新低点。

美国方面也会采取相关措施以作回应,很可能会要求俄罗斯关闭一个驻美总领馆。

俄罗斯《生意人报》表示,目前美国在俄罗斯境内共设有3座总领馆,分别位于圣彼得堡、叶卡捷琳堡和符拉迪沃斯托克。俄罗斯在美国境内共设有4处总领馆,分别位于纽约、旧金山、西雅图和休斯敦。然而,消息并未指出可能被关闭的俄罗斯总领馆的具体信息。

| www.tsrus.cn/65862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