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紧急情况部将派直升机营救搁浅弓头鲸

2017年8月11日
【 字号: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总局新闻处发布消息称,将向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大尚塔尔岛派出载有救援人员的直升机,协助营救在狭窄河道搁浅的一头弓头鲸。
http://tsrus.cn/658625

扫一扫

据报道,一头13米长的弓头鲸在夜里涨潮时游进大尚塔尔岛上从“大湖”流出的河流入海口。它在河道既无法转向,也不能进入湖里。

俄紧急情况部表示,“载有救援人员和俄紧急情况部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总局行动小组的远东地区搜救队直升机即将飞往大尚塔尔岛。他们前往事发地以便进行情况评估并协助拯救鲸鱼”。

目前,国家公园的监察人员正在帮助这头鲸鱼并一直用水管向它浇水。俄紧急情况部地区分局的工作人员表示,“鲸鱼自己也试图返回大海,但暂时还没有成功”。

| www.tsrus.cn/65862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