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翻译系统软件中将添加俄语翻译标识

2017年8月9日
【 字号:
据俄罗斯RT电视台报道,美国陆军部在国家采购网站贴出一项关于使用机器外语翻译系统(MFLTS)并将一系列语言翻译集合成英语的决议,这些语言中也包括俄语。
http://tsrus.cn/658597

扫一扫

据悉,美国军方曾在许多国外作战中使用MFLTS翻译系统。该部网站表示,“这是为了弥补美国陆军中翻译人才的缺乏并帮助其使用任何其他语言进行工作。MFLTS软件系统可以被安装在移动设备、手机客户端及其他网络设备上”。

目前,这一软件还结合了伊拉克境内所推广使用的阿拉伯语,美军目前正在当地打击“伊斯兰国”恐怖组织。

| www.tsrus.cn/65859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