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接壤地区虎豹国家公园将于2020年建成

2017年8月4日
【 字号:
俄“豹之乡”国家公园发布消息称,中国境内与俄接壤地区的国家公园预计将于2020年建成,建造该园旨在保护远东豹和阿穆尔虎(即“东北虎”)。
http://tsrus.cn/658543

扫一扫

消息称:“尽管中国境内国家公园预计2020年才能建成,但当地专家现在已经为打击偷猎采取巨大努力,积极与当地居民开展工作,并持续监测珍稀野兽的种群。2017年6月已批准新国家公园的总计划。”

符拉迪沃斯托克“豹之乡”国家公园和世界自然基金会俄罗斯分会办公室举行了关于设立新国家公园的会议,中方代表团出席了会议。中方国家公园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唐小平指出,除恢复珍稀动物的生活生态环境外,还要促进当地居民生活和生产方式的转型。此外,应该建立图像监测网和新的公园管理机制。

| www.tsrus.cn/65854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