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就中企参与俄私有化进程问题举行磋商

2017年8月3日
【 字号: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长马克西姆·奥列什金与中国商务部长钟山,就中国企业参与俄国有企业私有化进程以及增加相互投资措施等问题进行讨论。
http://tsrus.cn/658535

扫一扫

出席上海金砖国家经贸部长会议的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长马克西姆·奥列什金(Maxim Oreshkin)表示,会议期间俄中双方讨论了一系列俄中优先合作方向问题,包括在发展双边贸易、消除障碍及简化两国商品互相进入对方市场手续领域的问题。他说:“两国领导人在扩大贸易额方面提出了目标,因此我们将在这方面密切合作。”他表示,俄中两国还计划积极发展区域合作。

另外,奥列什金还表示:“还有一个方向是投资。就是吸引中国公司对俄罗斯企业的投资,以及俄罗斯资金投向中国企业。这方面已有一系列成果,包括俄中投资基金的建立。还谈到一些与私有化相关的业务。”

| www.tsrus.cn/65853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