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开始全球导航卫星系统和北斗系统部署试验

2017年8月2日
【 字号:
俄罗斯中央机械制造科研所已开始"丝绸之路"试验,研究俄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和中国北斗系统的合作前景。
http://tsrus.cn/658515

扫一扫

据悉,俄中两国专家未来两周内将对沿“丝绸之路”经济带部署俄罗斯全球导航卫星系统和北斗系统的条件进行研究,两国专家将在试验过程中评估导航条件和使用这两个系统时受到的干扰,精密导航必须的移动通讯覆盖程度,确定组合系统比两种系统单独运行的准确度多高。

试验线路在俄罗斯将设定“欧洲—中国西部”国际运输走廊内的"莫斯科-乌法-新西伯利亚线路,总长约7000公里。中国专家将沿西安-兰州-乌鲁木齐-霍尔果斯进行试验,总长度超过3200公里。

| www.tsrus.cn/65851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