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与俄外贸银行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2017年8月1日
【 字号:
支付宝(属阿里巴巴集团)和俄罗斯外贸银行同意在支付领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该服务将首先针对中国游客。
http://tsrus.cn/658507

扫一扫

支付宝支付时通过移动APP扫描顾客钱包二维码或商家二维码完成。还将使用POS终端和收银机解决方案。俄罗斯外贸银行-24预计,支付宝在莫斯科、圣彼得堡、哈巴罗夫斯克、符拉迪沃斯托克、布拉格维申斯克和伊尔库茨克将更为流行。

俄罗斯外贸银行-24副总裁阿列克谢·基里切克(Alexey Kirichek)说:“中国赴俄游客量持续增长,这一市场的潜在规模达每年3000亿卢布。这些游客的平均花费比普通人要高1-2倍,因此我们期待店方对新服务有很高需求。”

| www.tsrus.cn/65850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