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储蓄银行今年计划对中国市场投放5-6吨黄金

2017年7月14日
【 字号:
俄罗斯储蓄银行宣布已开始在上海黄金交易所这一国际平台从事实物黄金交易业务,计划今年向中国市场投放5-6吨黄金。
http://tsrus.cn/658309

扫一扫

俄罗斯储蓄银行瑞士有限公司7月在上海黄金交易所进行试点交易,向地方金融机构出售了200公斤金条。

俄储蓄银行宣布:"2017年银行拟对华提供5-6吨贵金属。黄金将直接提供给中国官方进口商,或将通过上海黄金交易所提供。俄储蓄银行瑞士有限公司2016年9月获得该交易所国际成员地位。"

俄储蓄银行集团投资银行(Sberbank CIB)全球市场部负责人安德烈∙舍梅托夫(Andrey Shemetov)说:“为扩大在亚洲市场的存在,进入中国市场一直是储蓄银行的优先任务。2017年2月俄储蓄银行瑞士有限公司开始在印度市场开展实物贵金属交易业务,今年计划向印度的20个交易平台提供20-25吨黄金。印度和中国市场对我们扩大业务规模及其重要。”

| www.tsrus.cn/65830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