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近八成俄罗斯人认可普京工作

2017年7月2日
【 字号:
俄罗斯社会舆论基金发布民调结果显示,近八成俄罗斯人认可总统普京的工作,对其予以“好评”。
http://tsrus.cn/658171

扫一扫

俄罗斯社会舆论基金6月30日发布调查,其中79%的受访者认可普京的工作,这一指数近两月来保持稳定。77%的受访者表示信任普京,这一指数一个月来也几乎没有变化。

调查结果显示,如总统选举在最近一个周日举行,64%的受访者将支持普京,支持率第二和第三的是俄自由民主党领导人日里诺夫斯基和俄罗斯共产党领导人久加诺夫,分别为9%和4%。

党派支持率中,普京和梅德韦杰夫所属的执政党统一俄罗斯党支持率为49%,比一个月前上升1%。自由民主党和俄罗斯共产党支持率分别为11%和8%。

此次民意调查于6月24日至25日进行,受访的3000人来自俄罗斯73个地区的207处居民点。

| www.tsrus.cn/65817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