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罗夫称俄中已建立多方位战略关系

2017年6月19日
【 字号:
拉夫罗夫表示,俄中两国在双边战略关系的所有方面都在保持长期对话。
http://tsrus.cn/658013

扫一扫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18日抵达北京参加金砖国家外长会议,5国外长将就包括叙利亚和阿富汗局势在内的国际问题交换意见。

拉夫罗夫在会见中国外长王毅时指出,“长期对话覆盖了两国多方位战略关系的所有方面”。他说:“今天是一个审视双边联系状况的好机会,看看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协议如何实施,当然也是为了准备明天的金砖国家外长会议。”

拉夫罗夫强调,如此积极的协作在当今世界是非常必要的。他说:“诚如王毅外长提到的,完全说这样,世界局势不仅不稳定,而且在很多方面还是不可预料的,需要长期关注。”

| www.tsrus.cn/65801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