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发现中石器时代和新石器时代手工制品

2017年6月17日
【 字号: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政府网站发布消息称,考古学家在莫斯科市中心发现中石器时代和新石器时代的劳动工具。
http://tsrus.cn/657997

扫一扫

学者们在斯列捷恩卡街更换交通管线时发现新石器时代(公元前5000-3000年)的硅制车刀,在波克洛夫斯基林荫路进行修缮工作时发现中石器时期(公元前7000年)的搅拌棒。

学者们表示,这一考古发现非常重要,表明东欧地区在非常早的时候就已被开发的理论是成立的。这两样古代物品的出土是在更晚期文明时代发现的,这一文明时长为400-500年,这些物品可能是在进行农业活动时掉入地下的。

| www.tsrus.cn/65799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