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银行大会将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

2017年6月9日
【 字号:
东方经济论坛前俄罗斯地区银行协会将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办俄中银行大会。
http://tsrus.cn/657911

扫一扫

俄罗斯地区银行协会第一副会长格奥尔基表示:"在制裁背景下,(俄)大量贸易和金融业务都与中国有关。我们希望在东方经济论坛之前举办俄中两国银行大会,并已与远东银行协会讨论过该问题,中国新华社也愿意提供支持。我们希望讨论两国金融机构的合作问题、跨境支付、开设代理账户问题以及制裁对我们之间关系的影响。尤其将关注边境贸易问题。"

他说,中国主要银行已确认将参加大会,其中包括在俄设有代表处的银行,如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

| www.tsrus.cn/65791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