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共同研发的高铁货运列车计划于2019年投产

2017年6月9日
【 字号:
俄铁副总裁表示,按计划2019年将开始制造俄中共同研发的高铁货运列车。
http://tsrus.cn/657909

扫一扫

俄罗斯铁路公司副总裁米沙林在“战略合作1520”国际铁路商业论坛上表示:“列车的设计将是货物运输、速度要求和供货条件的综合最优。目前这一特殊铁路车辆的技术要求研发工作正在收尾,计划2019年开始与中方一道生产该车辆。”  

高速铁路是专门的电气化复线铁路,用于运行时速为200-400公里的列车,目前俄罗斯还没有这种铁路,计划在莫斯科-喀山段实施高速铁路建设试验项目,总投资约一万亿卢布。

| www.tsrus.cn/65790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