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支持俄中成立人民币基金

2017年6月4日
【 字号:
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主席德米特里耶夫近日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支持俄直投基金与中国国家开发银行成立人民币基金的提议。
http://tsrus.cn/657843

扫一扫

据报道,德米特里耶夫在参加彼得堡经济论坛期间表示,“中国国开行已经向俄罗斯提供700亿美元的贷款。国开行向俄直投基金提议建立人民币基金,使中国投资人向俄罗斯投入更多的资金。普京总统对此表示支持。此前在普京访华期间,该提议也得到讨论,我们正在进行这方面工作”。

德米特里耶夫指出,俄罗斯与亚洲伙伴的关系发展非常快,“我们看到亚洲伙伴对双方合作越来越感兴趣”。

| www.tsrus.cn/65784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