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出口中心将参加第四届俄中博览会推介俄方企业

2017年6月2日
【 字号:
俄罗斯出口中心将在哈尔滨第四届俄中博览会上推介俄方食品企业。
http://tsrus.cn/657829

扫一扫

俄罗斯出口中心国际项目经理米哈伊尔∙马莫诺夫说:"我们将参展俄中博览会,将有约10家企业前往。食品企业将有单独展台,我们还会有一个与‘一带一路'倡议相关的俄中电商展台。"

俄中博览会由中国商务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俄罗斯经济发展部、俄罗斯工业贸易部共同主办。第四届俄中博览会将于6月15日至19日在中国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主题为"激活合作热点,推动创新发展"。其间将举办58项活动,内容涉及制造、交通、经贸、科技、农林、教育、医疗、金融、海关、文化、体育、标准认定、跨境电商、中小企业合作等16个领域。

| www.tsrus.cn/65782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