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将举办Dota2国际赛事

2017年6月2日
【 字号: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将再次举办Dota 2赛事中规模最大最专业的震中杯比赛。
http://tsrus.cn/657821

扫一扫

欧洲、独联体国家、美国和中国五月举行了系列淘汰赛。各地区淘汰赛优胜者将来到莫斯科进行最后较量。共十支最强战队争夺最高奖项。

四冠王OG战队、欧洲冠军-秘密队和液体队、2011年世界冠军Natus Vincere战队和中国赛区优胜者LGD.Forever Young战队将在A组中相遇。

B组比赛中有两个世界冠军——2015年世界冠军美国Evil Geniuses战队和2012年世界冠军中国Invictus Gaming战队。独联体最强战队Virtus.pro和上届世界冠军赛入围队伍Planet Odd战队将与这两支战队争夺小组出线权。第五支队伍是有望获得"年度突破"称号的菲律宾Clutch Gamers战队。

小组赛将于6月4日至7日举行,总决赛9日至11日在俄罗斯最大的冰球场地"VTB冰宫"举行。

| www.tsrus.cn/65782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