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经银行将投资打造私人在轨卫星

2017年6月1日
【 字号:
俄首家私营航天企业Dauria Aerospace发布消息称,俄对外经济银行将投资研制一颗名为“Atom”的小型地球同步卫星。
http://tsrus.cn/657805

扫一扫

据悉,俄外经银行和Dauria Aerospace公司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期间签署协议,双方将在实施俄罗斯私人航天项目方面进行战略合作,并将探讨进一步投资支持的可能性。协议涉及Atom小型地球同步卫星项目。

Dauria Aerospace公司这颗卫星的研制工作已进入第三年。Atom小型地球同步卫星是一颗质量近1000公斤的通讯卫星,将位于地球同步轨道。其与同类卫星相比重量较轻,使用电动火箭发动机装置,以保障卫星从较低的近地轨道被送到并长时间停留在预定地点。

| www.tsrus.cn/65780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