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罗斯托夫州将对华出口粮食

2017年5月27日
【 字号:
俄罗斯罗斯托夫州政府新闻处发布消息称,该州一家主要粮食生产商已与中国公司签署粮食出口协议。
http://tsrus.cn/657751

扫一扫

俄罗斯罗斯托夫州粮食生产商“Mayak”公司已与中国远东粮食进出口公司(Far-eastern Granary Import and Export Corporation)签署粮食出口协议,向中方提供300吨鹰嘴豆和1000吨亚麻种子。

俄罗斯农业部副部长涅波克罗诺夫说:“罗斯托夫州是俄罗斯农业的一个领先地区,在中国市场拥有非常好的前景。我认为,该州今天供应的粮食品种,是目前合作最具前景的。”

俄中两国2015年签署一项关于俄罗斯粮食出口中国条件的议定书。目前克拉斯诺亚斯克边疆区、阿尔泰边疆区、鄂木斯克州和新西伯利亚州都可以对中国出口粮食。

| www.tsrus.cn/65775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