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所与莫斯科交易所正式启动市场数据合作

2017年5月24日
【 字号:
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消息称,该所近日与莫斯科交易所正式启动市场数据合作。
http://tsrus.cn/657709

扫一扫

上海证券交易所消息称,未来中国境内投资者将能看到俄罗斯市场包括股票、债券等在内的指数等数据。上交所全资子公司上交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中国投资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将负责莫斯科交易所市场数据在中国境内的授权与发布。

消息指出,双方合作数据范围覆盖莫斯科交易所指数、股票、债券、外汇及衍生品市场的实时数据。近日,大智慧、万得、东方财富、益盟四家中国境内信息商已获得上交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颁发的莫斯科交易所指数数据授权。

消息同时强调,本次合作是双方在“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进行的有益尝试,不仅为中国投资者了解俄罗斯市场数据提供了便利,也促进了莫斯科交易所在中国境内的业务拓展,有利于推讲上海证券交易所国际化战略进程。

| www.tsrus.cn/65770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