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远程宽体飞机研发中心将于明年落户俄罗斯

2017年5月23日
【 字号:
俄中合资宽体远程飞机的研发中心将落户俄罗斯,并计划明年启动。
http://tsrus.cn/657701

扫一扫

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民用航空副总裁、苏霍伊民用航空股份公司总裁弗拉季斯拉夫·马萨洛夫(Vladislav Masalov)出席上海合资企业开幕式结束后表示:“我认为,明年我们可以期待在俄罗斯成立这样的研发中心。”

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与中国商飞为新一代宽体远程飞机项目成立的合资企业,“中俄商用飞机国际公司”办公室22日在上海挂牌开业。俄中商用飞机国际公司将执行完成新一代远程宽体飞机项目的任务。

俄中两国计划2025-2027年实现建造飞机的目标。双方将建造250-300座的大型客机,与其他主要飞机制造商展开竞争,并占据主要的市场份额。

| www.tsrus.cn/65770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