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家族》中文版首发式在北京举行

2017年5月20日
【 字号:
《普京家族》中文版首发式20日在北京中国人民大学举行,俄中两国政学界200多人出席。
http://tsrus.cn/657675

扫一扫

该书作者为俄罗斯总统普京堂弟亚历山大·普京(Aleksandr Putin),是研究俄罗斯总统普京家谱的重要参考文献。

书中客观全面介绍了普京家族最近几代主要成员的生平,共收录其家族169位成员,读者可以从书中了解到其生平、工作和生活以及当时的时代背景和生活环境,尤其是近100年来俄罗斯沧海桑田般的巨变及其对人的深刻影响。《普京家族》全书分为六部分,其中第六部分为相册,是俄罗斯国内不多见的家族家谱研究著作之一。

俄罗斯驻华使馆高级参赞诺沃肖洛夫在首发仪式上致辞时表示,目前中国有约1.5万俄罗斯学生,2.7万多名中国学生在俄罗斯学习。他指出,随着俄中人文、政治、经济合作关系的快速发展,文化交流成为两国战略合作不可分割和非常重要的部分,希望该书能帮助中国留学生和专家更多地了解俄罗斯文化、生活和风俗习惯。

| www.tsrus.cn/65767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