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科学家研制出无人机超低空作业装置

2017年5月20日
【 字号:
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政府新闻处发布消息称,西伯利亚联邦大学的科学家研制出一种装置,能使无人飞行器在低至10米的超低空作业。
http://tsrus.cn/657673

扫一扫

研发人员表示,现有的气压设备无法获取飞行高度的准确数据,操作者只能对无人机进行远程控制。新的研究成果可使无人机在低空自动飞行和降落。消息称,使用该装置将极大提升空中拍照的质量,提高地质勘探效率。

目前,研发人员已开始制造该装置的技术试验样品,并将对其进行测试。完工后,科学家们计划对从事无人机研发的投资者和公司推介该装置。

| www.tsrus.cn/65767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