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大学生发明修路机器人

2017年5月16日
【 字号:
俄罗斯托木斯克理工大学学生研制出一种会修补道路的机器人。
http://tsrus.cn/657617

扫一扫

托木斯克理工大学新闻处发布消息称,机器人能区别道路的基本要素,如道路标线、交通信号灯和一些路标,会用特殊乳剂填补在道路上发现的坑洼。发现坑洼后,机器人会对其进行扫描并绘制深度图,之后开始输送乳剂。研发人员指出,修路机器人能将修补坑洼的过程最大限度地自动化。

预计,机器人的大小将与大货车相当,需要运输储存乳剂和碎石的高负载能力容器,这样的大容量可确保机器人自动工作一整天。目前,该项目团队正在研制两个原型机,一个用于视觉系统完善,另一个用于动作技巧。

| www.tsrus.cn/65761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