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称正为中国国家主席访俄筹备一揽子协议

2017年5月14日
【 字号:
普京表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即将对俄进行的访问是双边关系议程中的关键事件,相关部门正在为此次访问筹备一揽子协议。
http://tsrus.cn/657603

扫一扫

俄总统普京在北京与习近平会晤开始阶段表示:“我国政府、总统办公厅和中共中央办公厅正在筹备一揽子很好的文件,包括未来数年实施两国战略倡议的行动计划。”

普京还指出俄中贸易结构已发生变化,其中机电和农产品份额有所增加。2016年两国贸易额增长4%,今年1-3月增长37%。他说:“但我们还有工作要做。这涉及复杂的国际问题。在这方面,我们总是肩并肩站在一起,在各领域相互帮助和支持。这也是国际事务中稳定局势的重要因素。”

普京还对中方顺利启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工作表示祝贺,并认为论坛举行非常及时。他说:“我们比任何时候都需要新的合作机制,应相互敞开大门,并消除各种壁垒和障碍,尤其是在经济领域。”

| www.tsrus.cn/65760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