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储蓄银行开通银联卡客户服务

2017年5月12日
【 字号:
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宣布已开始为中国银联卡客户提供服务。
http://tsrus.cn/657587

扫一扫

中国2002年成立银联支付系统,已发行使用65亿多张银联卡,全球162个国家接受银联卡支付。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已开始在其收单网络和自助服务设备上为银联国际支付系统提供服务。配有非接触式读卡器的终端已支持银联卡非接触支付。

目前,来自中国和亚太地区的游客是在俄使用银联卡的主体,因此将优先为热门旅游路线途经城市和地区提供银联卡服务基础设施保障。

银联国际(UnionPay International)副总经理谢莹此前曾表示,今年底以前支持银联卡的自动取款机数量将翻倍。银联支付系统在俄发展将对赴俄中国游客的增长产生积极影响。

| www.tsrus.cn/65758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