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天气异常莫斯科重新开启集中供暖

2017年5月12日
【 字号:
由于遭遇不寻常寒冷天气,莫斯科政府决定重新开启居民集中供暖。
http://tsrus.cn/657581

扫一扫

5月9日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气温仅提升至摄氏零上4.6度,是1945年以来最寒冷的胜利日。

莫斯科联合能源公司(MIPC,隶属于Gazprom Energoholding公司)网站发布消息称,“截至莫斯科时间5月10日22时该公司已保证所有家庭和社会设施的供暖”。

此前的5月初,该公司已根据莫斯科政府的决定将供热系统调至夏季工作模式,依次关闭了7.1万栋楼的暖气,其中包括约3.3万栋住宅楼。

| www.tsrus.cn/65758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