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支持延长石油减产

2017年5月9日
【 字号:
俄罗斯能源部长称,俄方认为石油减产延长有助于市场回归正常状态。
http://tsrus.cn/657557

扫一扫

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Alexander Novak)说:“俄罗斯支持合作伙伴重新平衡市场的努力并认为,稳定世界石油市场的联合倡议目前是有效的。我们正商讨各种选项并认为延长更长时间将有助于使市场加速回归更健康状态。”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2016年11月30日在维也纳就石油日产从10月水平起减少120万桶达成协议。11个非欧佩克国家12月10日同意将日产量减少55.8万桶,其中俄罗斯减产30万桶。该协议有效期到2017年上半年,可以延期。5月25日将在维也纳做出协议是否延长的决定。

| www.tsrus.cn/65755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