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食糖产量越居世界第三

2017年4月28日
【 字号:
俄罗斯农业部长表示,俄为世界第三大食糖生产国,须增加出口改变生产盈利下降的局势。
http://tsrus.cn/657477

扫一扫

俄罗斯农业部部长亚历山大·特卡乔夫(Alexander Tkachev)日前在俄政府会议上表示,由于甜菜增产32%(5140万吨),俄罗斯2016年底超越法国、美国和德国,成为世界第一大甜菜生产国。俄罗斯共生产6百万吨食糖,充分满足了国内市场需求,并首次成为世界食糖主要供应商。特卡乔夫说:"俄罗斯生产了大量的食糖,是世界第三大食糖生产国,因此,俄罗斯需要对这一行业加以保护,而且这一行业需要实现现代化。"

| www.tsrus.cn/65747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