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计划从俄堪察加进口饮用水

2017年4月26日
【 字号:
俄远东发展部新闻处称,中国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计划落实从俄罗斯堪察加对中国供应天然水的项目。
http://tsrus.cn/657435

扫一扫

俄副部长亚历山大·克鲁季科夫说,中粮集团公司的到来将为对中国出口天然水打开新商机。前往远东投资对中国投资者来说具有吸引力,因为中国饮用水消费市场正在扩大,现在基本依靠国外(泰国和韩国)供应。据悉,计划将从符拉迪沃斯托克向中国北方省份供应瓶装水,从堪察加将通过船只向中国沿海城市供应饮用水。

据悉,截止今年初,俄堪察加地区已标出62个最优质地下水产地。预计中国公司代表5月将对堪察加边疆区进行工作访问。

| www.tsrus.cn/65743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