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布里亚特共和国负责人希望中国旅游投资为本地带来收入

2017年4月23日
【 字号:
茨杰诺夫称,中国商人在俄罗斯布里亚特共和国的旅游发展投资应首先为本地区和当地居民带来收入。
http://tsrus.cn/657393

扫一扫

俄罗斯布里亚特共和国代理首脑阿列克谢·茨杰诺夫(Alexey Tsydenov)在克拉斯诺达尔经济论坛上发言说:“我们对中国投资者对本地区的巨大投资表示欢迎,但如果中国投资者只盖自己的酒店,用中国飞机运来自己的游客并将其安置在自己的宾馆里,然后再带走,我们不支持这样的做法。”

茨杰诺夫还表示,该共和国目前正重启“贝加尔港湾”旅游经济特区项目,特区会被转给地方当局管理。当地政府也提出参与其中,包括愿意吸纳中国投资。

“贝加尔港湾”旅游经济特区2007年根据俄罗斯政府令兴建,距共和国首府乌兰乌德110公里,在贝加尔湖左岸,占地3500公顷。2016年共有100万人次到访布里亚特共和国,游客中有10%是外国人,主要来自中国和蒙古。

| www.tsrus.cn/65739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