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司计划在俄阿穆尔州建热电站

2017年4月20日
【 字号:
俄罗斯阿穆尔州政府宣布,中国天狼星集团或将参与该州境内热电站建设。
http://tsrus.cn/657357

扫一扫

俄罗斯阿穆尔州州长亚历山大·科兹洛夫昨日在布拉戈维申斯克市会见了天狼星集团(Sirius Holding Group)董事长、董事局主席陶然。科兹洛夫向陶然介绍了叶尔科夫齐褐煤矿区一座装机容量为1050兆瓦的热电站建设项目。该热电站生产的电力预计将出口中国。

俄方还提议天狼星公司参与物流运输园区建设项目,该项目计划建在俄中跨阿穆尔河大桥的临桥经济区。

陶然表示,发电产生的热能和蒸汽可以提供给邻近的阿穆尔州企业,并对项目感兴趣,并愿意在近期对其进行研究。

| www.tsrus.cn/65735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