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莫斯科和圣彼得堡间高速列车半数游客为中国人

2017年4月20日
【 字号:
乘坐俄罗斯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之间高速列车“游隼”号的游客中一半为中国公民。
http://tsrus.cn/657353

扫一扫

俄罗斯铁路副总裁阿库洛夫说:"乘坐莫斯科至圣彼得堡‘游隼’号列车的游客中一半为中国公民。我认为他们的数量还会增长加。"

2016年共有76万中国游客通过免签形式前往俄罗斯旅行,其中48%的游客到访过莫斯科和圣彼得堡。

据"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发布的消息,中国游客平均每天在圣彼得堡购物消费高达300美元,纪念品特别受游客的欢迎。赴俄罗斯旅游的中国游客平均每天约花费530美元。这一数额包括机票、住宿、文化项目及购物费用。

| www.tsrus.cn/65735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