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列厦门直达莫斯科的中欧班列将于21日开通

2017年4月18日
【 字号:
首列中国厦门直达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中欧货运班列将于本月21日开通。
http://tsrus.cn/657331

扫一扫

从中国厦门自贸片区海沧园区出发,一路北上,经满洲里出境直达俄罗斯莫斯科的新中欧物流大通道将于本月21日开通。该班列是厦门继2015年8月开通中欧(厦门)班列和中亚班列后,新开辟的一条中欧快速货运班列,也是首条厦门直开的中欧班列。

据悉,中欧(厦门-莫斯科)直达班列始发地为海沧,出境站为满洲里,终点站为莫斯科昆采沃,运输路径为:厦门-南昌-南京-济南-锦州-满洲里-后贝加尔-莫斯科昆采沃,中国国内段4354公里,俄罗斯境内段6566公里,全程运行时间13-14天。

| www.tsrus.cn/65733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