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新闻秘书驳斥关于俄中关系的不实消息

2017年4月18日
【 字号:
佩斯科夫表示,俄中密切接触表明,有关中国疏远俄罗斯的说法不属实。
http://tsrus.cn/657327

扫一扫

美国总统国家安全顾问赫伯特·麦克马斯特此前表示,中国帮助美国孤立了俄罗斯和玻利维亚。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就此回应称:“事实上每周都有中国高层代表访问莫斯科,并在这里进行会谈,包括会见普京总统。上周举行了与中国副总理的会谈,本周也安排了会晤,下周还有会晤。这些会晤都有独立的意义,是在高层访问筹备工作的框架内进行的,普京总统将赴华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因此,鉴于这样紧密的交流与访问日程,或许可以肯定地说,那些分析并不完全属实。”

| www.tsrus.cn/65732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