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境内支持银联卡ATM机数量今年年底将增加一倍

2017年4月14日
【 字号:
中国银联国际部宣布,俄罗斯支持中国支付系统银联(UnionPay)银行卡的ATM机数量今年底将增加一倍。
http://tsrus.cn/657297

扫一扫

中国银联国际部人士在俄中旅游会议上表示:"俄罗斯现有约30万台终端及4万台ATM机支持银联卡,由于4月起俄联邦储蓄银行已加入银联,到今年年底会增加一倍,这是银联在俄罗斯发展的重要一步"。

该人士说,银联在俄发展已对中国赴俄游客量增长产生积极影响。他说:"目前已有许多中国游客提到在俄使用银联卡非常方便,这类卡对其非常重要,因为十分划算。"

| www.tsrus.cn/65729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