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头两个月赴莫斯科旅游中国游客量增长70%

2017年4月14日
【 字号:
莫斯科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今年头量个月赴莫斯科中国游客量同比增长70%。
http://tsrus.cn/657291

扫一扫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政府民族政策、地区间联系和旅游司司长、酒店业管理局局长阿列克谢•季赫年科(Alexey tihenko)在一个会议上表示:"2016年赴莫斯科中国游客量增长22%,2017年前量个月游客数量同比增长70%。"

据季赫年科介绍,中国游客量居赴莫斯科外国游客首位。他说:"统计表明,每两名中国游客中就有一人游览莫斯科,2016年抵达莫斯科游览的中国游客约为50万人。"

去年莫斯科共接待了1750万游客,其中600万为外国游客,近5年游客量增长40%。

| www.tsrus.cn/65729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