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合资客机组装企业将于5月在上海成立

2017年4月12日
【 字号:
俄中远程宽体客机组装企业将于今年5月在中国上海成立。
http://tsrus.cn/657267

扫一扫

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总裁尤里•斯柳萨里(Yuri Slyusar)接受"俄罗斯24"电视频道采访时说:"我们5月将与中国商飞在上海开设合资企业,运营俄中远程宽体客机项目。根据与中方的协议,这里将负责客机的生产,研制将在莫斯科工程中心进行。"

斯柳萨里说,未来20年中国市场对这种型号飞机的需求可能达数百架。他说:"首飞我们预计在7年后进行,10年后向订购商交货。"

2016年6月25日,俄中两国政府在北京签署关于落实宽体远程飞机研发项目的协议,计划2025-2027年制成宽体远程干线飞机。按照双方的设想,可容纳250至300名乘客的客机将与主流飞机生产商空客和波音形成竞争,在俄中及其他国家占据很大的市场份额。

| www.tsrus.cn/65726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