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次从俄萨哈共和国进口冷冻鱼

2017年4月10日
【 字号:
中国黑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发布消息称,中国近日首次从俄罗斯萨哈共和国(雅库特)进口冷冻鱼。
http://tsrus.cn/657243

扫一扫

据悉,该批重量为215kg的俄罗斯雅库特冷冻鱼近日顺利抵达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货物主要包括穆松白鲑、秋白鲑、宽鼻白鲑等,货值1925美元。

消息称,为确保本批货物快速通关,黑龙江检验检疫局机场办事处提前介入,指导企业顺利通过进口水产品冷库备案、进口食品收货人备案。提前与企业进行沟通,对货物中文标签进行快速整改,进一步提高口岸验放速度。协调技术中心优先对冷冻水产品进行检验检疫,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尽量缩短检测周期。

据俄罗斯出口中心数据显示,2016年俄罗斯对中国食品出口较上年增长19.5%,达到15.42亿美元,中国成为俄罗斯食品的最大进口国。

| www.tsrus.cn/65724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