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俄罗斯胜利日阅兵将有逾13万军人参加

2017年4月10日
【 字号:
俄罗斯国防部宣布,13余万名国防部和其他强力部门军人将参加“五·九”阅兵式、礼炮鸣放和其他庆祝活动。
http://tsrus.cn/657237

扫一扫

据悉,9万多名俄国防部军人、4多万名俄其他强力部门、武备中学、军事爱国运动“青年近卫军”及伟大卫国战争老战士代表将参加纪念伟大卫国战争72周年的庆祝活动。

此外,两千多件军事和专业武器装备、118架飞机和9艘舰艇将参加阅兵式或静态展出。

俄罗斯国防部指出:"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将举行规模最大的阅兵式。阅兵式于当地时间5月9日10时开始,晚上22时各大城市将齐射30枚礼炮并燃放烟花。"

阅兵式将在俄罗斯28个城市举行,347个部署武装部队或有军事荣耀的城市也将举行庆祝活动。

| www.tsrus.cn/65723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