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举行俄中合拍纪录片《这里是中国》首发式

2017年4月5日
【 字号:
系列纪录片《这里是中国》首发式4日在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举行。
http://tsrus.cn/657181

扫一扫

该片是中国媒体与俄罗斯RT电视台在“俄中媒体交流年”框架内的一项合作成果,4月份将在RT电视台进行全球首播。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出席纪录片首发式并表示,该纪录片是“俄中媒体交流年”的一个重要项目,也是深化两国媒体合作的一个重要体现。他说,纪录片摄制组跨越中国七个省份多个城市,向俄罗斯观众全面介绍了中国文化、艺术、传统、审美观和创新发展。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玛利亚·扎哈罗娃应邀作为嘉宾出席首发式。她说:“这个项目非常重要,因为它给我们的生活、我们的双边关系、我们的文化合作带来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元素,那就是信任。”

| www.tsrus.cn/65718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