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石油减产目标只完成三分之二

2017年4月2日
【 字号:
俄罗斯每天削减原油产量20万桶。
http://tsrus.cn/657143

扫一扫

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Aleksandr Novak)表示,俄罗斯去年末参加欧佩克国家与非欧佩克国家减产协议大会,与会上所做承诺相比,俄罗斯实际减产量只有据2/3。  

俄罗斯同意减产30万桶/天,但去年10月实际产油量已超过1100万桶/天。11月份日原油产量更是达到惊人的1123万桶。  

俄罗斯作为非欧佩克成员国中最大的产油国,曾承诺逐渐减少产油量,并引起了人们怀疑其是否会找出另一种违背承诺的途径。但与日产量相比,俄每天减产量微不足道,油井维修季节开始或许有助于帮助其兑现减产承诺。

| www.tsrus.cn/65714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