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对俄中农业合作项目感兴趣

2017年4月1日
【 字号:
俄罗斯农业部发布消息称,中国对俄中农业合作项目的实施和共同筹资表现出兴趣。
http://tsrus.cn/657131

扫一扫

俄罗斯农业部在与中国国家进出口银行驻俄代表会谈后宣布:"会谈双方确认将加强农业领域投资合作。中国对俄中农工综合体联合项目的实施和共同筹资表现出兴趣。"

据报道,项目涉及俄白联盟"土豆和洋姜生产创新发展"规划。该规划目的是开发新的俄罗斯高产和高工艺土豆和洋姜品种,改进其种植、收获和储藏技术,以及生产专用农业机械和制造实验设备。俄方表示将对中方提供在俄境内投资项目清单。

| www.tsrus.cn/65713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