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从俄进口陆虎汽车最多国家

2017年3月30日
【 字号:
俄罗斯汽车产业分析机构Autostat公布资料显示,2016年从俄罗斯进口陆虎汽车最多的国家是中国。
http://tsrus.cn/657107

扫一扫

数据显示,法人从俄罗斯出口陆虎的数量是3286辆,比去年同期增长91%。大部分陆虎汽车从俄罗斯出口到中国(1792辆)、德国(775辆)、美国(327辆)、芬兰(183辆)。出口的汽车几乎都是陆虎越野车(2877辆)和陆虎运动版(379辆)。

分析师指出,从俄罗斯大量出口陆虎与卢布贬值有关,导致以美元计算的价格比其他国家低。因此,外国公司和经销商在俄罗斯购买外国车有利可图。

| www.tsrus.cn/65710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