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出版航天纪念地指南

2017年3月30日
【 字号:
由俄罗斯宇航博物馆协会编撰的《航天历史纪念地指南》近日出版发行,其中收录并介绍了俄罗斯36个地区共74处航天设施。
http://tsrus.cn/657101

扫一扫

俄罗斯旅游局发言人说:“考虑到我国是世界主要航天大国,拥有独一无二的基础设施和技术,发展航天科普旅游,无论对吸引外国游客,还是发挥本国旅游业潜力,都极具前景。”

史上首个俄罗斯航天旅游指南面向所有年龄段的俄国内外旅游和航天爱好者。指南中收录的旅游路线,涵盖从加里宁格勒到布拉戈维申斯克36个地区的共74处航天设施。俄罗斯宇航博物馆协会目前还在研究将指南译成中、英文及其他语言。

据悉,目前已有40多家旅游公司获得组织游览拜科努尔航天中心和东方航天发射场的许可,旅游项目包括参观发射场、博物馆和历史纪念碑。东方航天发射场完工且其接待游客的配套基础设施建成后才会对游客开放。

| www.tsrus.cn/65710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