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反对美在韩部署反导系统

2017年3月29日
【 字号: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表示,俄中两国反对在韩国部署美国反导系统。
http://tsrus.cn/657091

扫一扫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接受俄罗斯《论据与事实》报采访时表示:"我们被告知,美国反导系统将专门针对朝鲜导弹。但当涉及到武器,包括那些全球性战略系统的一部分时,如导弹防御系统,需要考虑的不是意图,而是能力。"

拉夫罗夫强调指出:“美国反导系统的能力,包括萨德系统,当然会影响到我们的战略力量,不仅对俄罗斯,也对中国及其他国家的安全造成负面影响。因此,(我们)与中国伙伴共同一贯反对五角大楼的危险举动。”

​| www.tsrus.cn/65709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