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基础设施和矿业领域基金资金将各增至100亿美元

2017年3月27日
【 字号:
俄罗斯远东发展基金计划与中国投资者联合成立的两个基金的资金量预计将随时间推移各增加至100亿美元。
http://tsrus.cn/657067

扫一扫

俄罗斯远东发展基金总经理切昆科夫在博鳌亚洲论坛上表示:“第一阶段,每个中国投资者应为基金投入的资金将为10亿美元。但我们的中方伙伴认为,基金规模应更大。战略目标是将每个基金的资金量增加至100亿美元。”

切昆科夫认为,俄远东地区的投资机会证明该目标是可行的,因为基金涉足的是规模非常大的经济领域。

俄远东发展基金向矿业基金的中国投资者提出位于马加丹州、楚科奇、雅库特和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的15个项目。此外还提出7个计划在远东南部滨海边疆区、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和萨哈林州实施的基础设施项目。

切昆科夫表示,由于预期将取得高收益,投资者有兴趣为基金投入资金。

​| www.tsrus.cn/65706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